close

13882659_10153822554061167_8615995823160845017_n  

才說想默默365,這麼快便破功了,哈哈。

星期一有位網友打了一千五百多字的電郵給我,為了安慰我,把自己陳年的封塵苦戀都搬出來。

當時在乘搭公交的我,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一直往下掉(還好保住了假眼睫毛XDD,否則更糗)。

世界上,傻瓜真的何其多,幸好一切都會過去的,現在她過著幸福的生活,老公很疼愛她,就像說著別人的故事般。

還有不斷給我分享好聽歌曲/有意義文章的各位,我真的好感動,對我有很大的鼓勵!

當晚上了我最喜歡的老師的舞蹈堂後,整個人心情大Up,連憎恨也變得化為烏有。

我最大的缺點就是衝動,很易被憤怒沖昏頭腦,往往做出不理後果的事。

之前一直處於仇恨的情緒中,魔鬼黑暗面很想報復,那管結果會同時傷害自己。

甚至不理身邊各朋友的勸阻,差一點點,我便變成憎恨自己的人,現在回想真的很感恩,沒有做出這種醜陋的事,我受傷並不代表有權利去傷害別人,為了這種人弄髒我的手太不值得。

這個時候剛好讀到肆一的新書《練習,喜歡自己》中的一節:

善良,從來都不會是一種錯誤。即便有時候會因此而受傷,但這也不表示自己是錯的。我們總會遇到一些不好的人,但他們是來幫助你理解這件事,如此而已。

是別人壞,不應該責備自己好。

這與付出了多少,並沒有關聯。 他看不見你的努力,並不是你做的不夠多,而是,你不是他要的。

失去再多,也不要遺失自己的善良!

人真的很奇怪,當你沒有仇恨後,又變得心軟,開始反省自己,有良心的真吃虧,哈哈。

到了今天星期三,再上完快樂的舞蹈堂後,突然清醒起來,反問自己之前究竟發什麼神經?為什麼會喜歡?

已再沒有想找他的衝動,也沒有好奇想看對方的臉書,聽失戀情歌也沒有感觸。

難道……難道……我已經康復了???哈哈哈哈

我不知道,說完全沒有想起嗎?那一定是說謊,但已再沒有那麼難過是真,也可能因腦袋已慢慢協調。

下午和男友人聊天,我說以後我一定不會讓對方知道我的心意,也不會再易信人,不再投入和付出。

他說不可能的,因為你本性是這樣,好勝又重情。

Well,我才想起對上一次我也這樣告誡自己(遠目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