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86226_10153823422596167_499929050102569626_n  

這張照片滿美嘛哈哈哈,有圖沒真相,真人不是這樣子啦。

想我寫變美減肥心得??? 你不會以為是持續運動健康飲食做善事正能量這些吧?拜託!不就是杏立醫美自拍神器加美圖秀秀啦XDD 好啦!我會盡快認真寫。

抱歉!明明是大熱夏天,卻仍傷春悲秋強說愁。

曾經問過很多身邊友人,可以感動到不愛你的人嗎?

男女大不同,我覺得女人是可以被感動的,但男人卻不能。

縱橫情場老手A小姐說:「不能否定人心肉造,但是男人付出愈多,他們才會更在乎,因為只有愛才會付出。」

就如《小王子》其中金句:「你在玫瑰身上所花費的時間,讓你的玫瑰花變得如此重要。」

否則無論你是盛開多美的玫瑰,對他而言,也跟其他千萬朵玫瑰花沒有分別。

A小姐補充,她付出只是因為想付出,付出時自己也快樂,所以不會期望回報。

奈奈則表示,不忙的話,也會付出去感動不愛自己的人,有時付出,也會自我感覺良好,也算有賺到,如果對方被感動!附加價值。

這麼成熟理智的兩位聰明女人,難怪都婚姻幸福美滿。

我辦不到,我的付出是有條件,我會期望對方對我好些,也許我愛的只是我自己。

今天看唐立淇老師的星座預告,天,真是他媽的準確!她說很多獅子座現在在愛情上很沒尊嚴,很在乎對方有多重視你,如果你不夠重視我,獅子座寧可不要,現在感情是有一好沒兩好,一直在挑戰你的底線,獅子在忍忍忍,已經被欺負得很慘。(哭哭)

獅子座現在需要的是好好愛自己,到了十月便會苦盡甘來。


愛情不是1+1,更不能乞求。

有時候,傷心是想到,我父母生我出來,不是這樣作賤自己。

曾經有很多問題,我這麼好,我對你這麼好,為什麼你可以這樣?然而心裡都知道答案。(某次奈奈認真對我說:「我搞不懂,怎能不愛上你?!」令我一整個破涕而笑,世上只有你這麼愛我吧。)

今天重看這些日子來的訊息,試從中抽離看事情,不能否認,自己也有很多不對的地方。

說到底,我不是不夠好,他也不一定是壞,只是碰上不是對的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