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中午自然醒,果然不出所料,情緒又再低落,哭了一會兒,查看手機,起床上廁所,冲咖啡,收拾衣服。

無論你心情怎樣,肚子還是會餓,隨便弄個午餐,繼續行屍走肉。

上天很公平,關了一扇門,也開了一扇窗。

在友誼這方面,我真的如中了頭獎的幸運兒。

在這再向各位好友致謝,一直對我支持和鼓勵,還有不嫌棄的陪伴,我都一一記心中。

特別是貴婦奈奈,即使分隔兩地,卻由始至終的在我身邊,令我不孤獨寂寞。

教我如何愛人和愛自己,怎樣溝通和相處,可惜裝睡的人你叫不醒,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。

在我快被憤怒呑掉時,無論多麼的不認同,也以温柔和耐性去引導我,請我不要遺失自己的善良。

在我傷心絕望無助時,無論多麼的忙碌,仍然馬上秒回我的訴求,不厭其煩地慢慢開解我,不要忘記自己的美好。

分享部分精選「奈之金句」,溫馨提示,每次想發脾氣時看一下,一切可能變得不一樣。

「不要玩trick,這樣人生和愛情會太複雜,我喜歡真誠,難過就難過,開心就開心,期待就期待,不要講氣話,珍惜相處的時候,不然身體累,心更累,能交會的時間,誰都不知道多長,能努力的不是有多愛我,而是可以多療癒生活中的辛苦。」

「我覺得開心真的才能讓人離不開,求愛都是苦,情感勒索更恐怖「你不怎樣 我就怎樣」「你不愛我 我也不愛你」,但我認為真心還是要,其實不是不抱期待,兩個人開心,結果就會自然超乎你的期待,但如果走不下去,我也接受分開,真的隨遇而安,我們都是一個人也能過日子的人。」

「一直往壞處想,一直不快樂,自己和對方壓力都好大,多學一點正向單字,如果是我,他不符合期待,也不會跟他說(很易誤會我在挑剔他不夠好,大部分男人會退縮,找相處輕鬆的。)」

「如果喜歡約會,有約就去,沒約就過自己原本生活,你一直是有魅力的人。持續做自己平常做的事,不要改變自己原本的世界。保持原來的你的魅力!

「我也超想讓他受傷(oh no!),但也想留住風度,妳要記得溝通一定要confirm,因為每個人即使語言通都會表達失誤,尤其你又都做最壞打算,噗,你真的好愛說狠話啊~~~而且你說這些,讓自己更難過,覺得你是紅玫瑰,會為了自尊說一些違背真心的話,她都把小王子趕走,然後哭。」

「我不會說,說了傷人的話,怎樣都划不來,我們有武器,但不必亮出了,達到目的有很多方法,選漂亮一點的,每句話都收不回來,留住的是高度。語言真的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,越罵,越挑剔,越冷淡,別人便越防備,

「我從沒要問為什麼耶,任何事懶得知道.......對原因沒興趣,因為逼問出來的,都不會是真原因。」

「不要因為一個人,改變真善美的自己,不要讓他有此影響力,痛會過去!時間會治療你。因為丟出去的炸彈,自己也有要承受的地方,不要把自己跟他們攪和一起,有損妳的層次…」

「被吸引的感覺就是這樣啊,沒有理由,只好說上輩子的記憶...」

奈奈的說話就是這樣充滿溫度,有如漆黑中的明燈,好媲母愛的手輕撫你的傷口。

Girls can survive without a boy frd but
They can't survive without a best frd

談戀愛如果是沐浴愛河中,那麼失戀就好等遇溺吧,這個時候,朋友就是最重要的救生圈。

沒有你們,任我多努力掙扎也只會一直往下沉。(要知道事實上我真的不會游泳)

心情已經再次平伏,今天又爭氣地過渡了。晚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