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01573_10153809448331167_3082518594639305708_n  

謝謝各方的留言,和海量的FB私訊,真的對我有很大幫助和意義。

不暪大家,我正在情傷中(苦笑)。

只有極親的好友才知道……(等等!!!絕不是stewart啦拜託XDDDD,我們只是螢幕情侶OKAY?!)

如奈奈說,多寫作也是自我治療的重要部份。

所以不好意思,這陣子的內容都是很黑暗灰沉無病呻吟(點煙~)。

我現在就處於最愛的電影之一《家有喜事》中,周星馳所患的病: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!

IMG7427ea1e3ca641603621961  

時好時壞精神分裂,有時很憤怒想報復,有時心軟想原諒,有時內疚覺得是自己錯,不斷輪迴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。

整個什麼都提不起勁,醒後沒力起床,用洗面膏刷牙,駕駛時突然痛哭(hello?攝影機在哪?以為自己在拍MV嗎?)

13940008_10153811310461167_455491159_o  

只差沒學《又是吳海英》中失戀亂舞,我媽看到也一定不會陪我跳,只會報警!(沒看過的人請自行忽略)話說回來,每當家母發現我哭,我都騙說是看劇哭啦T T)

我不是一個偉大的人,我辦不到付出不期望,不求回報,結果換來無數的失望,錯愕。

獅子座用情太深太投入太認真,所以受傷更痛不欲生。

stewart跟我說過,如果愛一個人,卻變得不再是自己,這一定不是對的人。(很多事,我心底是知道的)

收到很多留言都說,雖然我變美很多,卻沒有了以前的自信。

真的……我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知哪來的自信(笑),但最近卻總是覺得自己never good enough…

我們常犯的錯是,奢望別人讓你幸福,沒有人有義務負責你的快樂;把愛自己的任務交付別人,渴求別人去愛自己,卻忘記要先好好自愛,別人才會愛你;你不尊重自己,別人又怎會重視你。

we met for a reason either you're a blessing or a lesson

學費有點昂貴,但我不會讓它變成浪費。(天!我好會寫,自己也忍不住筆記XDD)<---感覺原來的abby慢慢回來了(嘴角向上)。

今天和朋友聊起時,雖然仍有小哭,但是今天真的是我這些日子來,感覺比較好的一天。

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完全刀槍不入,一切會變得不痛不癢,甚至取笑現在的自己,請給我一點時間!

加油!!!(給自己打氣,你很捧!又成功渡過了一天)嗱!我不保證明天又可能發神經覺得世界末日要生要死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