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626362_10153786740811167_3946635703219069937_n.jpg

近年人人都跟我說,我在逆生長,形象轉變很大。(那麼大家喜歡那個樣子的我?)

剛過了生日不久,逆生長中的,除了外表,應該還有腦袋。

最近才被一個年紀小我很多的人說我「不成熟」﹑「幼稚」﹑行為「孩子氣」。

ok,我不否認。

一直都比同齡遲熟,但沒想到,活到今天,仍然沒有成長。

這半年,整個人都很迷惘,沒有目標,很低潮。

特別這三個月,幾乎每天哭泣(很難想像樂天積極的我會有這樣的日子,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)。

工作,家庭,感情等等等等……

悶悶不樂到連我愛人奈奈的生日禮物也沒有準備。(對不起,等我)

昨晚突然覺得要再寫Blog,但不想在舊地方繼續,我喜歡一切從新開始。

很久沒有寫文章,都不知怎麼寫字了。

第一篇打頭陣一點都不壓場請多多包容。

失落的時候,特別需要別人的建議。

聽到奈奈直播說到人生其實當一部戲去演,把你想要的角色努力演好。

那麼我要演一個不易生氣,不要把一切看得太嚴重,take it easy,控制情緒,好好的溝通,無時無刻盡量保持微笑的人。

這是我未來人生最重要的一課。

我知道我會慢慢好起來的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